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王英杰督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8 09: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就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市领导王凤华、孟祥惠、刘洪波、王国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督查。

  在集中隔离宾馆,王英杰一行详细查看了“三区两通道”设置、防护物资保障、封闭管控等措施落实情况。王英杰强调,各部门要精准掌握境外人员信息,进一步细化人员入住、健康监测、日常消杀、垃圾处理等工作流程,确保集中隔离场所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在乌兰浩特火车站、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乌兰浩特客运站等地,王英杰一行现场检查了进出站人员体温检测、登记扫码、核酸采样、医疗救治、物资储备等情况,并要求各单位要继续严把人员输入关,切实做好出入站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做到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做好各场所消杀、通风工作。要加大药品、设备采购力度,加紧调配防护用品等物资设备及细化完善应急预案等工作,全力保障疫情处置需要。要强化医护人员防护措施,坚决防范院内感染。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有关工作人员也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按相关标准穿戴防护服、防护面罩、医用手套、口罩等,切实保障自身安全。

  在内蒙古天牧冷食品有限公司,王英杰详细询问了冷链食品进货渠道、日常管理、消毒检测等情况。王英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冷链食品监管,做到随到随检,检测全覆盖,保证货品安全,最大程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

  在和平办事处南滨河社区、新城街办事处西白音嘎查等地,王英杰详细了解社区及嘎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王英杰强调,社区、嘎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区域,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机制作用,进一步抓实抓细社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排查管控和宣传引导,把好疫情防控关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