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副盟长孙德敏到乌市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乌兰浩特市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1-01-14 14:5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12日,副盟长孙德敏到我市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盟行署办公室副主任杨磊,盟卫生健康委主任周涛、副主任徐志新,市政府副市长王凤华一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义勒力特镇、敖包山嘎查,听取了义勒力特镇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现场查看档案资料,详细询问了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孙德敏指出,当前国内散发疫情或聚集性疫情时有发生,加之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风险加大,农村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孙德敏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尽量划小管控单元,加大核酸采样人员培训,壮大采样人员队伍;要强化宣传动员,发动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各种方式,持续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群众自觉戴口罩、勤洗手,减少聚会聚餐、走亲访友等活动,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水平;举办红白喜事要严格落实提前报备、及时报告制度,做好登记和管控;要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做好核查任务,确保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落地12小时之内出核酸检测结果;要继续开展全面细致的排查和预排查工作,强化监测管控,做好疫区返乡人员隔离管控工作,坚决阻断传播途径,严防疫情蔓延,全力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