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王春友一行调研观摩乌市社会治理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4 11:2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11日,市委副书记王春友,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宇带队调研观摩我市社会治理指挥服务中心建设运行等情况。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平安建设办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观摩。

  王春友、刘宇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我市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和市社会治理指挥服务平台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王春友强调,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党中央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行动,事关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和国家长治久安。各镇街要认真了解市社会治理指挥服务中心的运行模式与服务能力,加强镇街基础社会治理服务站与社会治理指挥服务中心联系,真正发挥社会治理指挥服务平台的积极作用。要深化“四员”工作模式,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力量,发挥好基层“吹哨员”职能,不断夯实社会治理根基。要提高政治站位和重视程度,进一步强化监管,将相关工作纳入考核指标,坚持在提高精准化上下功夫、出实招,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就如何做好社会治理工作、如何用好社会治理指挥服务平台等问题集思广益,不断完善,谋创新、求发展,让广大群众在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中切实感受到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