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董欣悦到乌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3 09: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11日,盟委委员、组织部长董欣悦到我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市领导王英杰、耿成、丁波、李英坤及盟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董欣悦先后深入葛根庙镇哈达那拉嘎查黏玉米加工厂、党群服务中心和爱国街洮儿河社区,实地了解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发展壮大嘎查村集体经济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市镇村三级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董欣悦对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全国基层党建示范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董欣悦强调,要把“两委"换届工作当作当前各项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重要任务,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扬民主和依法办事有机结合,压实责任,有序推进,切实选优配强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要在党组织换届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扎实有序推进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引导群众把“双好双强”人员推选为候选人,增强谋发展、促和谐、带民富的本领,当好今后五年的“领头羊”。

  董欣悦要求,要全面推进嘎查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做细做实网格化管理工作,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全力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加大嘎查村致富带头人队伍建设和后备力量培养,整合资金资源,着力发展壮大嘎查村集体经济,不断培育富民产业,拓宽增收渠道,为巩固脱贫攻成果、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强组织保证。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在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前提下,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引导群众开展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生活。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创新载体,久久为功,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