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全盟疫情防控督导组到乌市督导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2 15:2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7日,全盟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王凤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来到我市部分机关单位、镇街、嘎查村社区、开发区企业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网格化管理、外来返乡人员排查、健康监测、医疗卫生机构和疾控机构防控,以及冷链、物流、餐饮等重点场所防控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给予肯定。督导组强调,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是整个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加强社区和嘎查村管理,充分发挥楼栋长、片区长、网格员等作用,做好社区人员、嘎查村人员排查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充分认清防控形势,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坚持精准施策,紧盯医院、超市、快递等重点场所,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等各项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查缺补漏,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加强防控工作督导检查,扎紧筑牢群防群控的稳固防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