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晓为带队调研乌市人民法院执行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6 09:3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晓为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调研乌市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市人民法院院长魏洪钧一同调研。

  徐晓为一行先后来到乌市人民法院执行事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等方式对乌市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徐晓为表示,破解“执行难”问题事关司法改革、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和社会公平正义,是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乌市人民法院在全院干警的奋力拼搏下,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让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公平正义有了更大期望。乌市人大将继续支持法院执行工作,帮助法院解决执行攻坚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徐晓为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解决“执行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严厉打击拒不执行犯罪,对抗拒执行、规避执行、干预执行的行为零容忍;要加强执行宣传工作,用好电视、网络等载体和平台,促进全社会形成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的广泛共识。

  座谈会上,市人民法院院长魏洪钧汇报了乌市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制度建设、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