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第三届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6 09:1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深入普及推广足球运动项目,全面展示我市广大干部职工和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全市人民群众健康水平,10月25日,我市第三届足球联赛在我市公共体育场开赛。市领导李世海、杨永久、王春友、刘宇、刘延平、王凤华及盟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政府副市长王凤华在致辞时说,本次足球联赛是我市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全市足球竞技水平的盛会,是全市全民健身工作取得新成果的集中体现。希望通过此次足球联赛,广大干部群众和市民朋友们能进一步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让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充分展示红城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世海宣布乌市第三届足球联赛开幕。市政协主席杨永久为比赛开球。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在市公共体育场崭新的绿茵球场上,首场参赛的两支球队激情开战,展开了精彩角逐。拦截、传球、接球、运球过人、顶球、射门……绿茵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尽情享受比赛带来的欢乐,现场呐喊声、欢呼声更是不绝于耳。

  都林街办事处代表队凭借优秀的团队配合和精妙的传球射门,取得了上半场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来自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兴安分公司的队员们奋起直追,巧妙改变战术,多次向对手发起反攻。精彩的传射和防守在场内掀起一轮又一轮小高潮,引得场边观众连连欢呼,为双方战队加油助威。最终,都林街办事处以5:2的比分击败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兴安分公司,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能够参加第三届足球联赛很开心,这样的赛事为足球爱好者提供了平台,大家在充分感受体育运动魅力的同时,还可以以球会友!”都林街办事处足球队队员佟亮如是说。

  据了解,乌市第三届足球联赛为期18天,共有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的56支代表队、11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随着市公共体育场的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助推了全市各项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大投入,群众文化体育基础设施显著改善,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多彩,市民健身意识明显增强、健身热情日益提高、文明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