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天骄天骏杯广场舞邀请赛暨拳操汇演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9 09:0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27日,乌兰浩特市天骄天骏杯广场舞邀请赛暨拳操汇演决赛在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圆满落幕。市领导刘宇、徐晓为、王忠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盟及吉林省白城市、松原市,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等地的51支代表队、近2000名选手参加,历经两天的复赛比拼,有8支队伍挺进决赛。现场伴随着一曲曲欢快的音乐,一场场精彩的“舞林秀”接连亮相,一支支激情豪迈、奔放热烈的广场舞展现了人民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和专业评委打分,最终我市红色轻骑表演队以马鞭舞《草原轻骑兵》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次广场舞大赛旨在搭建群众广场舞展示平台,丰富群众生活,打造公共文化服务活动品牌,真正推动由“送文化”向“种文化”“建文化”发展转变,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董云松表示,举办此次活动,在于丰富兴安盟委“魅力兴安共享健康”全民健身主题活动,通过“旅游+体育”模式,进一步促进全市旅游经济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