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杨永久一行深入重点企业开展专题协商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9 08: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25日,市政协主席杨永久深入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就全力推进“工业经济5年倍增计划”开展专题协商调研。市领导耿成、潘广辉、王忠奎及部分政协委员、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永久一行先后深入乌兰浩特市红城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德源饮品有限公司、乌兰浩特市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业务范围和发展前景。

  杨永久指出,各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发展机遇,合理运用国家政策规定,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形成完整技术链、产业链,全面增强企业竞争力。调研组成员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共性问题进行收集整理,集中研究解决。同时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促进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