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开展第二十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7 09: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9日,“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我市第二十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实践活动在五一广场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副市长丁锐、市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车轮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丁锐强调,要高度重视全民国防教育,统一思想认识,呼吁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着力唱响国防教育时代主旋律;要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讲好红城故事、传递爱国理念,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要增强大局观念、激发爱国热情,为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保卫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活动中,丁锐与市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共同为“红城国防”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揭幕,并与党政机关、军事机关、中小学生和基干民兵组成的方阵队伍共同进行主题签名。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了目前我国国防建设形势及征兵政策,并通过国防教育宣传板、宣传单等向广大市民宣传开展国防教育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意义,帮助市民了解宣传普及国防教育法规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使全民增强国防观念,引导市民激发爱党爱国爱军情感,不断开创我市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新局面。

  市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史海升表示,本次国防宣传日活动,旨在广泛普及国防宣传教育,提高市民群众国防意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