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2 09:1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5日,乌兰浩特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乌兰浩特市各街道、乡镇共190余名人口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来自乌兰浩特市人普办经验丰富的讲师团队围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相关普查方案、工作细则、数据采集处理流程、工作任务及程序应用等为学员们进行详细讲解,并且现场演示程序操作。

  为确保培训质量,乌兰浩特市人普办在培训结束后开展随堂考试,并为学员们在人口普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切实巩固培训效果。

  乌兰浩特市太本站镇统计工作站站长张兵华表示,本次普查面临技术、系统的革新,工作量较大,面临新的挑战同事们严肃对待、认真学习,积极将本次培训掌握的技术运用到今后的人口普查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各街道、乡镇人口普查员业务能力,业务素质,为全面查清乌兰浩特市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情况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