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委召开第十二轮巡察业务培训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1 09: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6日,市委召开第十二轮巡查业务培训会,对我市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开展巡察业务培训。市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负责人及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学习《巡察工作纪律和巡察工作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要重视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熔炉”作用。巡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素养,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方向,保持谦虚谨慎,发扬严实深细作风,不断增强政治鉴别能力、谈话突破能力、明察暗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信访处置能力,为推动我市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巡察业务培训,使巡察干部准确把握大局,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盟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为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巡查干部队伍,做好巡察各项工作打下基础。”市委巡察办主任马睿说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