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内蒙古生态文化研究会会长高锡林一行到乌市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2 08:5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8月6日,内蒙古生态文化研究会会长高锡林一行到我市调研林业草原生态建设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纪青录及盟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高锡林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乌兰浩特洮儿河国家湿地公园和乌兰浩特市乌兰哈达镇三合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市生态资源优势、草原生态保护和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高锡林要求,林业草原生态建设是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林业草原生态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努力改善林业草原环境质量,提高利用效益。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思路、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做足“绿”和“水”的文章,不断提升林业草原生态建设质量。要严格环境监管,加大管护力度,严防生态破坏,切实保护好林业草原生态环境;要加强地方优良草种保护,加大造林规模,合理搭配树种,确保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相统一,奋力开创生态建设和保护新局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