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召开自治区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推进工作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1 09: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8月7日,我市召开自治区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推进工作会,市政府副市长纪青录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推进自治区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落实是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着力营造山清水秀自然生态的重要抓手,是当前我市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各部门要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对交办的问题,迅速行动、立查立改。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作、通力配合,形成推进工作落实的合力。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彻底的落实各项整改工作,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科学建立健全机制,以抓典型,多渠道、广覆盖的方式进行宣传引导。要严把时间节点,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要严格执行整改要求,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有关问题办理和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具体问题进行讨论。会后,纪青录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还深入交办案件涉及地点进行实地查看,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