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幸福花开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内蒙古行在乌市开幕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0 09:0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8月2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承办,兴安盟委网信办、呼伦贝尔市委网信办协办的“幸福花开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内蒙古行在我市开幕。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张勇,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任符雷,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呼和,光明网副总经理宋乐永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张勇为“幸福花开新边疆”内蒙古行大型网络主题采访活动授旗。

  随后,采访团一行实地走访了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敖包山嘎查、义勒力特嘎查、乌兰哈达镇稻花村等地,详细了解了当地生态保护、人文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内容,围绕脱贫攻坚,稻米、旅游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内容,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用镜头和笔触记录乡村变迁和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故事。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6天,来自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部分省区市新闻网站的13名记者在乌兰浩特市的一天半时间里,将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全媒体的报道形式,反映全市各级党组织带领群众埋头苦干、万众一心,决战脱贫攻坚的精神面貌和走出坚定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建设美丽家园的新实践新风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