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举办2020年首期蒙古语培训班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9 09: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推进“五区”建设,促进民族团结,7月6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联合和平街办事处在红浦社区举办2020年首期蒙古语培训班,邀请了来自义勒力特中心校的专职蒙古语文老师进行授课,相关单位负责人及8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中,蒙古语文老师重点讲解了日常生活用语的发音以及蒙古族的风俗习惯。

  此次蒙古语培训班为免费培训,每周一进行集中培训,持续7周,辖区内感兴趣的居民可以随时报名参加。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扩大蒙古语言文字学习使用范围,增强社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增进不同民族间的交往和交流。

  “今后我们还将在各个社区、各个单位、各个领域,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增进各民族之间的感情,促进各民族之间的团结,增进各民族之间的了解,进而推动民族团结模范区事业不断向前。”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庄文凯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