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夜查噪声污染护航高考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9 09:0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为确保全市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市分局环境监察大队持续开展夜间执法巡查活动,加强了声污染监管。

  7月6日晚,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市分局环境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再次对市区内的娱乐场所、施工工地开展夜间执法巡查。在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施工方要妥善安排好工期,杜绝夜间施工;娱乐场所要遵守执行声排放标准,落实降措施,并严格限制夜间营业时间。

  据了解,6月30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市分局、乌市公安局等有关部门向市区内有关单位和个人发布了“关于在高考、中考期间禁止超标准排放声的通告”。要求在6月30日至7月25日期间,禁止在市区内超标准排放声和开展各类扰民活动,禁止在夜间22点至早6点,中午11点30至14点30时段进行一切扰民施工作业和其它超标准排放声的活动等内容。

  在下发通告之日起,市民如果发现有违规的工地或是商家,可拨打举报电话12369进行投诉,有关部门将及时处理突发情况,维护考生考试休息环境的清静,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