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听党话 锻党性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7 08:5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涵养党性、坚守初心和使命,7月2日,我市乌兰哈达镇和共建单位联合在乌兰哈达镇高根营子嘎查开展“听党话 锻党性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市领导白建平、王春友、照日格图及相关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市委副书记王春友在致辞时说,我们即将迎来明年建党10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全体党员干部更应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春友要求乌兰哈达镇党员干部要从我做起、从群众关心的一点一滴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增进百姓福祉再立新功;帮扶责任单位要继续担起帮扶重担,充分发挥帮扶作用,与镇党委班子和全镇党员干部一道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确保脱贫成果持续巩固。

  活动中,来自乌兰哈达镇和共建单位兴安盟律师行业党总支、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内蒙古高路公司兴安分公司及乌兰浩特市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党员干部通过参加升国旗仪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员使命教育馆、徒步走、观看文艺汇演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提升了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乌兰哈达镇的村民和共建单位的党员干部们还表演了舞蹈《中国美》、二重唱《为内蒙古喝彩》、相声《花没叶》、好来宝《歌唱共产党》等精彩文艺节目。活动中还表彰了乌兰哈达镇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嘎查村党组织书记及优秀第一书记,各共建单位的党员干部进行了沙滩排球比赛。

  “通过活动,进一步展现了我们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成果,同时更凝聚了我们6个支部和党委的合力。”乌兰哈达镇党委书记刘正湃如是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