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召开十三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09:2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30日,我市召开十三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主持会议。市领导刘宇、丁锐、纪青录、王凤华、吴金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英杰强调,大力发展学前教育,努力扩增公办、普惠的学前教育资源,是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重大民生问题。要加大资金扶持力度,加快推进新建、改建、扩建公办幼儿园工作,确保乌市学前教育项目建设如期完工;要着力解决公办幼儿园师资配备短板问题,促进我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强城镇小区配套园治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统筹,多措并举;要加强督促指导,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移交等各个环节的重点难点,加快治理进度,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学前教育。

  王英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责任分工,做好协调配合,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对接,确保各议定事项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解决众望市场服务中心、房产经营公司等单位事业编制人员工资待遇等相关事宜。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战线、分管领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