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住建局:以绣花功夫提升红城市民满意度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6 09:1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一座文明宜居城市,光鲜亮丽“面子”要有,整洁舒适“里子”更是不可或缺。市住建局坚持人民至上发展思想,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巩固扩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红城市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在乌市爱国第二小学门前一条小路上,施工人员驾驶着挖掘机正忙而有序地对路面进行平整。说起这条小路过去,在附近住了41年王会山流露出许多感慨。“这条路之前坑坑洼洼,下雨后更是泥泞难行,如今修复平整后,解决了我们附近居民出行难题。”王会山说。

  如果说主干道、大街区是一座文明宜居城市“面子”,那一条条背街小巷就构成了城市最鲜活“里子”。今年,市住建局在对我市205条小巷进行治理,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高居民幸福指数。目前已完成23条小巷开工开槽前期工作,预计九月末全部完成,到时将极大地缓解全市居民出行问题。

  为打赢创城攻坚战,市住建局坚持贯彻大乌兰浩特发展理念,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和影响城市形象顽症进行集中攻坚,用绣花精神管理城市,做足精细文章,精雕细刻城市建设管理每个环节,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红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