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举行2020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09:1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1日,我市在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举行2020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我市2020年新接收的116名预备党员及市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党员参加仪式。

  活动中,参加仪式的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全体奏唱《国际歌》。随后,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后,内蒙古援鄂第二医疗队队员、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妇产科护士邱海静代表预备党员发言。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还到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旨在使党员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在七一建党节能够参加此次活动,我感到无比地激动与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并在具体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市人民医院妇产科护士邱海静这样说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