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宣讲团走进义勒力特镇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8 09:2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农村群众政策知晓率,5月21日,我市“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宣讲团深入义勒力特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工作。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来到包铁桩家中,对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一对一指导,2016年被识别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包铁桩通过发展庭院经济和设施农业成功脱贫,此次通过宣讲员宣讲更坚定了他脱贫致富信心和决心。

  在义勒力特镇民生嘎查村部,市委宣讲团成员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 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主题,围绕扶贫论述时代背景和战略意义、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及重点扶持项目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宣讲活动中,业余乌兰牧骑队员通过舞蹈表演、诗朗诵、女声独唱等多元化宣传形式为村民们带来了丰富多彩表演,进一步增强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对脱贫攻坚政策理解,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党政策为自己带来实惠,坚定了脱贫致富信心,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了良好氛围。

  “政策是一种引领,一种方向,只有我们掌握了政策,才能把脱贫攻坚做得更加扎实,得更好。”乌市义勒力特镇民生嘎查驻村第一书记高崇伦说道。

  据悉,从4月15日到6月30日,我市脱贫攻坚宣讲团将深入全市各个嘎查村开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讲巡讲活动,使脱贫攻坚理念深入人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