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王英杰主持召开2020年第2次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3 09:5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主持召开2020年第2次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市领导梁彦君、纪青录、何青海、吴金德、丁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工作,王英杰要求,各市级领导要谋划好2020年分管战线计划实施项目,及时调整、补充优势项目和优质项目,不断充实完善全市重点项目库。要亲自带队到盟赴区,与上级对口部门沟通协调,全力争取项目和资金。

  

  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王英杰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相关单位要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做到保持韧劲、持续作战,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继续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用工、谁负责”的总体要求做好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复工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将区盟关于税费减免、支持用工的各项优惠政策尽快落地落实。

  就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王英杰要求,要严格落实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将各环节责任落地落实,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监管,依法依规治理欠薪问题。

  

  就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王英杰强调,要与“抗击疫情”紧密结合起来,多措并举,同步推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疫情防控期间,声势不退、力度不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和市委关于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有关文件、讲话精神,听取审议了全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划定、气象局迁站搬迁等相关事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