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召开第六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6 16: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4日,我市召开第6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上级关于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扫黑除恶等方面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书记马焕龙主持会议。市领导王英杰、白建平、王春友、梁彦君、刘延平、王超、刘颖、刘宇、马猛、宋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世海、乌兰浩特市政协主席杨永久等列席会议。

  马焕龙强调,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要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疫情防控相结合,将智能化手段和网格化管理相结合,地毯式搜索重点村屯、单位的外国返乡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要全面加强经营性场所管理,畅通举报渠道,严惩违反防控规定的经营行为。

  马焕龙要求,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文件精神,按照“两个全面、一个重点”的要求,结合市情实际,落实好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马焕龙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依法规范办案,既不降格处理,也不人为拔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强化监管、建章立制,着力整治行业乱象,营造清朗的生产生活环境。要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整合资源、精心谋划,着力打造横向联合、纵向联动的四级网络,构建大党建格局,形成高效便民的社会治理体系。

  会上,市委副书记王春友传达了自治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猛传达了上级关于政法工作相关会议、讲话、指示精神;审议通过了《乌兰浩特市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乌兰浩特市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