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召开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实工作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5 10:4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关于支持防控疫情重点保障企业和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困难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政策措施通知》和兴安盟《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十条措施》文件精神,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3月3日,我市召开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实工作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英杰强调,我市各部门、各单位在疫情期间帮助各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工作中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出台很多好办法、好措施,全力保证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

  就下一步相关工作,王英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用工、谁负责”的要求做好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复工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企业开复工过程中不松劲儿、不懈怠,在加强防控、全面落实防控责任的同时,按照相关防控隔离要求合理安排企业用工,并灵活运用相关政策引导企业顺利开复工;要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全力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改善营商环境,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动、行政审批不耽误”,确保不因防控工作影响各类审批工作开展,助力企业顺利开工复工,为完成全年经济任务打下良好开端;要把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对涉及到落实优惠政策的开复工企业主动作为,确保各项优惠政策在开复工企业中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以企开复工促进城乡居民就业,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要对各部门服务企业及重大项目开工复工方面的工作情况形成督察机制,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还听取了各部门对自治区、兴安盟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汇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