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刘树成调研乌市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4 14: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28日,盟行署党组成员、副盟长刘树成深入我市部分工业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情况。乌兰浩特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成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刘树成一行先后来到乌市雪峰面粉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兴安盟九州大地饲料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的举措和复产复工后急需解决的问题。

  刘树成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部门和企业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依法科学有序做好防控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努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刘树成要求,职能部门要深入企业,加强对企业的服务,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金融、用工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协调好产业链、供应链、资金链等问题,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企业既要开足马力生产,更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员工健康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抓好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