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王英杰调研乌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2 15:1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27日,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深入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王英杰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能源发电兴安热电有限公司、乌兰浩特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蒙牛乳业(乌兰浩特)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红城乳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参观生产车间等方式对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王英杰对各企业在疫情期间保安全生产、保平稳运行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王英杰强调,现在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市各重点企业要继续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力有序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全市经济平稳运行;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用工、谁负责”的原则做好员工防疫排查、进出管理及外乡返岗人员的隔离工作,确保及时消除疫情风险隐患。王英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的政务服务力度,加强对企业的信贷支持及担保支持,以减免和延期缴纳税款、降低和缓缴社会保险费等方式助力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减轻企业负担,稳定企业生产,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