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马焕龙深入义勒力特镇考察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0-03-02 15: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27日,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乌市委书记马焕龙赴义勒力特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一带四区”建设等工作。市领导王春友、宋非、李英坤、丁波,各镇(园区)主要负责人及农科、林草、水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马焕龙一行首先来到敖包山稻田公园,实地考察公园改造提升工作,马焕龙强调要注重保护自然、利用自然, 打造“快进慢出”的旅游体验,带动更多农民实现增收。随后,马焕龙主持召开了“三农”工作现场会,义勒力特镇、农牧和科技局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王春友、副市长丁波分别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三农”工作提出了意见。

  马焕龙指出,要坚持全市“三农”工作一盘棋,根据各镇(园区)突出优势,统筹规划发展定位,形成各具特色的发展局面;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科学谋划实施项目,算好经济账,大力发展效益好、回报率高的优质项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想方设法让农民更多地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带动农民实现收入增长、观念提升。

  马焕龙要求,要坚持循序渐进、示范引领的原则,打造好乡村振兴样板,带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对接城市市场,发挥高城镇化率优势,让二、三产带动一产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既不降低标准也不吊高胃口,调动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马焕龙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及全体市民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落实好“一米线”安全距离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