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王英杰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6 15:2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领导梁彦君、耿成、纪青录、何青海、王凤华、吴金德、丁波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英杰指出,今年最紧要的目标就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脱贫攻坚战达标,以及“两米、两牛、一旅游”、重大项目建设、工业经济等其他各项重点任务。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坚决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决不能有缓一缓、等一等的思想,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不动摇,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针对2020年工作,王英杰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按照自治区有关要求,实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输出、精准预警、精准救治”防控策略,保证国计民生相关经济社会活动有序运行。要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影响脱贫攻坚任务完成的各类问题,加快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清零进度,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区、盟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强化跟踪服务,保障好企业用工、运输、原辅料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逐步恢复餐饮、住宿、批发、零售等领域经营活动,促进消费回升。要抓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做好春耕及春季农牧业生产重点工作,确保农牧业稳产保供。要高效推进盟市共建项目建设,做好土地房屋征收、手续办理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在具备条件时及时开工复工。要持续加强市政府及其组成部门领导班子的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局面。

  会上,梁彦君、耿成、纪青录、何青海、王凤华、吴金德、丁波结合各分管战线相关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分管战线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