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兰浩特众筹慈善协会:小城大爱 志愿同行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0 09: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乌兰浩特众筹慈善协会积极发动志愿者,积极有序参与到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小城大爱,抗击疫情显担当。“以我所能,尽我全力。”这是乌兰浩特众筹慈善协会志愿者们面对这场疫情的铮铮誓言。2月1日,乌兰浩特众筹慈善协会组织协会志愿者捐款献爱心,凝聚抗击疫情的志愿力量。截至目前,已有167名爱心人士,捐款累计达20759.98元。

  你护我平安,我暖你心田。2月2日,乌兰浩特众筹慈善协会来到兴安盟乌兰浩特市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为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八宝粥、矿泉水等价值5000元的物资。2月16日,乌兰浩特众筹慈善协会为我市民政局防控一线的同们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近3000元的暖心实用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提供了有力保障。

  “逆风而行”,抗击疫情作贡献。自2月13日起,乌兰浩特众筹慈善协会组织20余名志愿者奔赴一环翠社区、普惠社区、红浦社区、天元社区等疫情防控一线,开展进出车辆人员的检查、防疫检测、信息核实、消毒等防控工作。

  乌兰浩特众筹慈善协会成立于2016年4月6日,目前已600余名爱心人士加入队伍。该协会因爱联盟,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旨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