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2 09:1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疫情肆虐,却抵不住爱心涌动。2月9日,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为市政府办公室定向捐赠了1000只医用口罩,除后顾之忧、解燃眉之急,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筑起一份保障、送来一份关爱。目前,这批捐赠物资在办公室登记后,已经第一时间分配到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手中。

  “你们都很辛苦,这些口罩,仅代表我个人一点心意,希望你们上‘战场’前做好自己的防护,通过我们共同努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人士如是说道。诚挚的声音、朴实的话语,蕴含了特别的牵挂和暖暖的情谊,更带来了鼓舞和力量:万众一心,共抗疫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始终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中统筹协调、主动担当、迅速反应,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作用,政办人也用最坚定的“逆行”留下了最美的身影:大年三十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们坚守工作岗位,统筹开展全市疫情防控工作;11名综合秘书全员加班加点,全力做好指挥部9个专项工作小组统筹协调和相关文字材料撰写审核工作;9名抽调指挥部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勤奋工作,分别承担着疫情数据录入、综合协调等工作重任,为保障指挥部科学高效运转作出了积极贡献;4名文电机要工作人员强化应急值守、及时收发文件,确保稳妥应对突发事件、落实紧急工作部署;3名督查工作人员配合市纪委监委深入防控疫情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10名车队驾驶员、5名后勤服务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车辆调度、后勤保障等工作;15名包联小区和帮扶嘎查村值班值守人员严格落实工作举措、切实加强排查管控,坚决迅速阻断一切可能传染源;其他科室人员24小时待命,全力做好疫情应对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市政府办公室将继续奋战在抗疫一线,坚守阵地、履职尽责,统筹协调、强化保障,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