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众志成城战疫情 爱心企业在行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2 09:0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内蒙古盖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近日,内蒙古盖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十万元的防寒物资,乌市领导王春友、吴金德、王忠奎参加捐赠仪式并对企业心系疫情、驰援奉献的善举表示感谢。

  捐赠仪式结束后,内蒙古盖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将物资第一时间送到了乌市和平派出所、兴安派出所、城郊办事处的一线人员手中。

  “这几天气温有所下降,盖亚集团为我们送来了这批物资,让我们觉得非常暖心。我们也向大家保证,绝对会站好一线防控这班岗,为红城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城郊办事处兴北社区书记白茹月如是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