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召开第26次市委常委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7 15: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2月23日,我市召开第26次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补选乌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等事宜,并审议相关工作方案。

  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乌市委书记马焕龙主持会议。

  市领导王英杰、王春友、耿成、刘颖、刘宇、马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世海、市政协主席杨永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马焕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领及精神实质,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强化任务落实;要统筹推进乡镇和街道改革及城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声音,及时总结经验,推进各项改革落地落实;要统筹做好全市网格员聘用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员队伍在城市管理中的基础作用,不断提高我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切实加强节庆、论坛、展会活动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通过了补选乌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事宜及《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专职网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乌兰浩特市关于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实施方案》《乌兰浩特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案》等文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