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暖城镇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6 08:4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2月21日,为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引领党员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乌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暖情织网”帮困救助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城镇困难群众,市政协主席杨永久,副主席潘广辉、王忠奎、单永贵、侯占润及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乌市政协主席杨永久一行来到张海军、白淑英、侯青岭等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经济来源和生活保障等方面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坚定战胜困难的勇气,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并叮嘱办事处负责人要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政协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乌市政协在解决群众实际生活困难的同时,既让困难群众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又让党员干部了解到困难群众的期盼和诉求,用实际行动助力“暖情织网”行动的开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