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内蒙古京能300MW整装风电项目第三期顺利并网发电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5 08:1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2月19日,位于乌市呼和马场的内蒙古京能乌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300MW整装风电项目第三期顺利并网发电,标志着87台风力发电机产生的电能将通过蒙东电网被输送到千家万户。

  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乌市委书记马焕龙,盟委委员、副盟长孟文涛,副盟长刘树成,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成,北京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内蒙古京能乌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300MW整装风电项目是国家能源局审批的内蒙古自治区“十二五”第一批风电项目,该项目地处乌市东北方向,风场中心位置距我市约20千米。其中三期工程于2019年4月在呼和马场开工建设,投资金额18亿元,建成达产后年发电能力6.5亿度,产值3亿元。

  作为京蒙合作的重点风电项目,内蒙古京能乌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300MW整装风电项目建设以来,建设团队充分发挥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优势,克服诸多困难,严控时间节点,精心制定建设计划,统筹协调资源,抢抓施工期限,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了京蒙两地产业和项目的深度融合和优势资源的精准对接,实现了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