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3 09:0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2月11日,乌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梁彦君、耿成、何青海、丁波等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市政府班子成员王凤华参加会议。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市政府班子成员逐一发言,重点围绕“是否存在党的领导缺失、不敢担当尽责;是否存在服务意识淡薄、大局观念不强;是否存在思想僵化教条、专业能力不足;是否存在内部管理混乱、工作效率低下”,从思想根源、制度缺项、能力不足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差距的产生原因,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发言谈认识入木三分、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成因深刻见底、措施办法明确具体,效果明显。

  王英杰在讲话时强调:“服务效能低下、营商环境不优”专项整治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的重要环节,是“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有效延伸,是解放思想促发展,激发内生动力的坚实基础,是提高效率促效能、完善制度建设的具体举措。要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自治区和盟委优惠政策,积极探索研究符合我市实际的营商政策。要坚持以服务企业为中心价值取向,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直面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认真分析原因,采取有效举措,逐个突破化解,确保每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让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