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3 09:0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按照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市委统一部署,12月11日,乌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梁彦君、耿成、何青海、丁波等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市政府班子成员王凤华参加会议。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乌市政府党组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工作方案,严格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系统梳理检视问题,并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王英杰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市政府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百顺讲话时指出:市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相互批评见事见真、整改措施有力,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陈百顺强调:要在拓展学习效果上下功夫,用好主题教育各类学习资料,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开展。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任务。要在注重成果转化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王英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对于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出的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逐条对账认领,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一个不落完成整改任务。要注重在思想认识上、工作方法上深刻反思,善于从具体问题中透视政治问题,从共性问题中查摆个性问题,从身边问题中反思自身问题,真正把病灶找出来,彻底把病源消灭掉。要进一步将各项整改措施具体化,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和任务书,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要坚持标本兼治,一手抓整改,一手建制度,做到综合治理、 源头治理。要下大力气、花大功夫解决各类问题,把该担的担子担起来,该履行的职责履行好,切实形成整改合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