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召开议军暨镇(园区)、街党(工)委书记述职报告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2 17: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2月5日,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主持召开乌市议军暨镇(园区)、街党(工)委书记述职报告会,乌市领导王春友、刘颖、刘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新时代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王英杰指出,要以“第一责任”为使命,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将党管武装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国防形势教育,与当前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抓理论学习、抓思想引导、抓舆论营造,确保武装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全面强化练兵备战,不断提升国防后备力量应急应战能力,建立健全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快速反应机制,落实好民兵应急分队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他们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要以“军地合力”为牵引,坚持富民与强军统一,加快构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军地齐抓、双拥助力、深化融合、富民强军”的思路,不断强化军民融合发展意识,当好军民融合的“协调部”,充分发挥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中的平台优势,结合我市“十三五”规划,把融合需求弄清楚、把融合项目立起来、把融合机制建起来。

  会上,人武部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以来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传达了《县以上地方各级党委在民兵政治工作中的职责》、《党委第一书记在民兵政治工作中的职责》。都林街党工委、和平街党工委、乌兰哈达镇党委书记依次作述职发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