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马焕龙书记一行深入乌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5 15:3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3日下午,兴安盟盟委副书记、盟政法委书记、乌兰浩特市委书记马焕龙深入乌兰浩特市公安局调研指导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盟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国荣,乌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青海,乌市政法委副书记顾光安及乌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马焕龙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建丰社区警务站、都林派出所、杰林佳园曙光社区警务服务站、网安大队、指挥中心进行调研指导,认真听取了我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关于社区警务建设、智慧公安建设、网络安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马焕龙书记对我市公安局立足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在打击防范各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马焕龙书记指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公安机关作为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参与单位,接下来,一要依托智慧公安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能力,利用好社区警务这一重要载体,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更好服务社区安全稳定工作,将警务工作同社区工作紧密结合,通过提升人防物防技防能力,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有效开展;二要做实派出所基础工作,在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派出所警力要同社区工作人员紧密配合,明确职责分工,协同发力,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三要提供优质、高效的网络安全技术支撑,要继续加大网络安全工作投入力度,促进网安工作发展提升;四要加强与相关单位之间的配合,资源共享,完善联动机制,高效开展工作,通过社会治理能力的不断提升,让红城人民的安全感、幸福感更加充实。

  何青海副市长表示,我市公安局将按照盟委行署、市委市政府的指示要求,全力推动科技强警工作,完善各类智慧公安设施,通过提升公安智慧化建设及实战应用水平,促进全市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的提高,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