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王英杰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现场办公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4 09:2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2日,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深入和平市场、铁西街钢花小区等地,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市领导王凤华及政府办、住建局、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王英杰一行先后深入和平市场、瑞居一号小区、铁西街钢花小区、金山片区棚改指挥部等地,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厕改扩建、污水管线建设、污水与垃圾处理、菜市场项目选址及街路硬化绿化美化等情况。

  王英杰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德政工程。各创建单位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全面落实创卫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创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王英杰要求,要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密切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创卫中心工作,在环境整治、氛围营造上密切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快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取得实效。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创建步伐。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创建单位要紧盯创建目标,细化任务分解,列出时间表和问题清单,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不足、查找短板、认真整改,着力解决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特别是针对背街小巷、居民区发现的问题,要加强督导检查,压实责任,跟进解决,确保及时整改到位。要继续强化宣传氛围,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激发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