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马焕龙深入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开展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4 09: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2日,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乌兰浩特市委书记马焕龙带领农科、林草、水利、交通等9个部门负责人,深入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调研指导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世海、副市长丁波一同调研。

  马焕龙一行首先来到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明星村和国光村四斗路交汇处,听取泄洪渠末端治理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马焕龙一行深入明星村、国光村,以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温室大棚使用、气温调解储存库建设、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乡土人才孵化中心运行等情况。

  座谈会上, 马焕龙指出,园区党工委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抓好抓实,尤其要抓好“三务公开”工作,把村两委班子建好建强;要持续抓好产业发展,大力扶持重点产业和庭院经济,注重培树典型,凝聚发展动力,努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样板”。要继续探索和发展“积分制”管理模式,用小积分提升大志气,激励引导广大群众热爱家乡、共建家园;要格外关心关注特殊困难群体,探索搭建爱心帮扶平台,汇聚各方力量,帮助更多困难家庭走出困境。

  会上,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党工委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计划,农科、林草、水利、交通等9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支持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发展做了表态发言,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世海、副市长丁波分别就做好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下一步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马焕龙还先后走访看望了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五星村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