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5 09: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不折不扣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培训班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要真学真懂,在“学”上下功夫;要知行合一,在“行”上下功夫。要突出抓好学习教育与检视问题,认真细致梳理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抓整改落实。要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将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中心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做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要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

  培训中,来自市委党校的两名老师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从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使命不忘初心等方面详尽地阐述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参加培训的基层党支部书记深受教育和启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