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副市长纪青录深入市交通运输局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4 08:5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近日,副市长纪青录深入市交通运输局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敢担当》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纪青录围绕正确理解“初心”和“使命”含义、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以实绩实业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和深入交流。

  

  纪青录强调,要不断厚植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要求,以创建国家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为抓手,加快推进建、管、养、运工作体系的有效衔接,切实推进农村路的建设和管理再上新台阶。要严格落实安全运营职责,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力度,切实保障百姓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及时调优和拓展公交运行线路,持续规范客运班车管理,不断加强出租车行业管理,依法严惩“两超”和农村公路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提高交通服务百姓出行的能力和水平。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局机关干部、交通运输局下属各三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聆听了党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