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光荣!蹇宏同志获乌市荣誉市民证书……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8 08: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鼓励和表彰对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外阜优秀企业家,10月10日,授予蹇宏同志锦旗暨颁发乌市荣誉市民证书仪式在我市举行。

  

  盟市领导马焕龙、刘树成、王英杰、李世海、梁彦君、耿成、宋非等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出席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主持仪式。

  

  仪式上,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书记马焕龙为蹇宏授牌并颁发荣誉证书。

  盟行署副盟长刘树成介绍了蹇宏对兴安盟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为蹇宏颁授锦旗。刘树成表示,荣誉市民是对友好人士的最高褒奖。今天蹇宏同志成为乌市这个家庭的一员,是兴安盟的荣幸和自豪。乌市热忱欢迎蹇宏同志常回家看看,播撒友谊的种子,搭建兴安对外区域经济合作的桥梁。

  蹇宏现任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2018年以来,蹇宏积极协调促成多家知名企业与我盟达成总金额287亿元的丰硕招商引资成果。在蹇宏的大力引荐和推动下,卓尔兴安客厅、虾稻一体化、斗鱼流量扶贫等项目相继落地开工,为我盟产业脱贫注入了新活力、新动能。

  

  蹇宏表示,非常荣幸被授予锦旗和“乌兰浩特市荣誉市民”称号,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兴安盟发展,让更多的知名企业走进兴安盟、走进乌兰浩特市,与兴安盟共享机遇、深化合作,为乌市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