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自治区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乌市指导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5 15:4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0月10日,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世华一行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的陪同下,深入我市义勒力特镇、爱国街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一行走村访户,与村民党员谈心,与企业商户交流,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开门纳谏和即知即改情况,并对如何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指导组一行首先走访了义勒力特镇义勒力特嘎查,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实地走访了两家农户。在老党员修英丽家,韩世华组长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希望她能持续发挥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在种植好自己家大棚的同时,引领带动其他百姓发家致富。在实地探访了义勒力特嘎查建档立卡贫困户包要斯图家后,指导组对义勒力特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义勒力特嘎查党支部要继续扶持建档立卡户,抓好产业发展;同时,希望义勒力特镇进一步抓好抓实主题教育,把中心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营造浓厚的氛围,形成上下同关注共落实的态势,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随后巡回指导组一行走进爱国街春阳社区,在详细了解“爱心驿站”和“城乡帮扶农产品营销中心”具体运行措施后,指导组对爱国街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思考问题和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群众所需所想,时刻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

  指导组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定要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精准发力,围绕主题活动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开门纳谏,发现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把初心使命转化成自觉行动,着力解决身边人、身边事和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