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召开高速公路ETC发行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2 09:0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0月9日,我市召开高速公路ETC发行工作推进会议,政府副市长纪青录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对本单位、本部门的公务车辆和干部职工的个人车辆要加强行政监督力度,对社会车辆要通过给予限时优惠政策、强化配套服务、扩大ETC应用范围等市场化手段,吸引群众尽快办理。各镇(园区)、街道办事处要认真履行工作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大组织领导和宣传工作力度,营造“人人知晓、全面参与”的良好氛围;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挥行业部门特点,采取行之有效的手段,全面推进我市ETC发行推广工作;银行部门要合理布设安装点,配齐人员,保证ETC数量充足、质量可靠,提高安装工作效率;交通部门要切实抓好调度推进,进一步加大分析研判力度,确保ETC推广发行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截至10月7日,全市已发行ETC41432户,已完成全年目标的65.5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