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乌市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3 08:5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8月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到我市,就市人民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盟人大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仲瑞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世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晓为,市人民法院院长魏洪钧及盟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近三年来审理民商事案件的基本情况;服务打赢“三大攻坚战”和依法保护、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情况及差错案件评查、通报、责任追究情况等内容的汇报,并对市人民法院进一步提高民商事案件审判质效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查阅了发回重审、改判案件卷宗。

  调研组对于市人民法院近年来在民商事审判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市人民法院要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大力提升民商事审判工作质效,为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