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马焕龙到太本站镇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7 09:2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8月5日,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书记马焕龙深入太本站镇,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杨永久、吴永全、刘延平、刘宇、宋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马焕龙一行先后深入白俊杰种植专业合作社药用黄瓜种植基地、曙光村文化广场建设用地现场和建设村等地,调研太本站镇产业振兴和文化振兴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马焕龙听取了太本站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各驻村第一书记底数掌握情况、政策知晓情况及各村“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马焕龙强调,实现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马焕龙要求,太本站镇党委要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领导,深度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下足政治功夫和业务功夫,解决好突出问题,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镇村两级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要加强政策学习,提升工作本领,把“两不愁三保障”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做到政策、家底、工作、收入“一口清”。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监督、指导和培训工作,形成合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