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视察

来源:乌兰浩特市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19-08-06 08:5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助力全市工业经济、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世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明、照日格图、徐晓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世海一行参观了2019年乌兰浩特市工业产品博览会,并走进博览会现场,对展区内的烟酒、粮油、冶金建材、民族制品、农机等产品的展示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随后,全体人员走进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的方式,进一步了解了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的基础建设、配套服务设施和运营情况。

  

  视察中,人大代表们对我市工业企业和全域旅游高品质发展给予肯定,同时建议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我市经济建设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