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安委会工作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0 08: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3日,我市召开第二季度安委会工作会,通报1至5月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彦君,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做好乌市安全生产工作,王英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措施上再完善、隐患整治上再严格,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真正把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王英杰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坚守红线,高度警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切实强化“居安思危”意识、“安全是最大效益”意识,真正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监管力度,强化源头治理,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权;要夯实责任,真抓严管,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打造平安和谐的乌兰浩特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1至5月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市住建局、工信局、交巡警大队代表重点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发言。乌兰浩特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博源化学有限公司、东方广场负责人代表安全生产重点企业进行发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